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sahinmunn29jcllun

pzvs9精彩絕倫的都市小說 《仙王的日常生活》- 第1440章 封印解除(1/112) 推薦-p2H2Q1

b2nnk超棒的都市异能 仙王的日常生活 枯玄- 第1440章 封印解除(1/112) 展示-p2H2Q1



第1440章 封印解除(1/112)-p2

“肯定不是。”邪眼主人说道:“我与这天道魔方打交道已经不是一两日,旧魔方的制作过程我清楚的很。可以肯定,不是内味儿。这魔方,是新创造出来的。看来,有人新造了一批魔方。”

那一圈黑光,连王瞳的曈力都无法渗透进去,和尚的卍字曈自然也无法看穿。

邪恶之眼的主人默了默:“这古石,你还是不要轻易使用好。不然会有境界倒退的风险。”

如果这不是旧魔方……那这魔方又是哪里跑出来的?

那一圈黑光,连王瞳的曈力都无法渗透进去,和尚的卍字曈自然也无法看穿。

他觉得孙蓉脸看上去有些红,不知道少女究竟在自己的核心世界里瞧见了什么。

因为战斗的距离过于遥远,邪恶之眼的主人并没有看到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而这枚散发着黑色光芒的神奇古石,是有八九就是彭喜人在无限银河内挖掘到的。

而后,通体金色的魔方迅速没入眼前这颗黑暗的星球中。

因为这和他预估的结果不太一样。

“看来你动用了,那颗古石的力量……”

本来这场追逐,只是为了打消彭喜人对魔方的顾虑而已,结果不成想竟然收获了新的惊喜。

借着古石的掩护,彭喜人迅速撤退。

“没想到他身上竟然还有这样的神物,不过这东西到底是什么,连贫僧也不知道。十有八九,是出自无限银河内的东西。”金灯和尚感慨道。

“新创造的……”

“什么地方不对?”彭喜人疑惑。

原本剑王界那边的进攻,其实就是佯攻,他们真正的目的是奔着这第九颗魔方而来的。

然而无限银河太大了。

“肯定不是。”邪眼主人说道:“我与这天道魔方打交道已经不是一两日,旧魔方的制作过程我清楚的很。可以肯定,不是内味儿。这魔方,是新创造出来的。看来,有人新造了一批魔方。”

那因为古石密布皱纹的皮肤,渐渐恢复了年轻的光泽。

邪眼主人呵呵笑道:“虽然不知道对方是用了什么样的手段创造出的这些新魔方,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当年道祖对我的封印已经松动了。这些新魔方虽然可以起到代替旧魔方,稳定混沌的作用,然而里面并没有道祖故意设下的禁制……”

“不碍事,我可以借助星光之力自愈。”

而后,通体金色的魔方迅速没入眼前这颗黑暗的星球中。

而后,通体金色的魔方迅速没入眼前这颗黑暗的星球中。

原本剑王界那边的进攻,其实就是佯攻,他们真正的目的是奔着这第九颗魔方而来的。

“不碍事,我可以借助星光之力自愈。”

再度见到彭喜人时,他明确的感觉到彭喜人苍老了许多,这是因为死掉了太多的细胞造成的衰老迹象。

“好!”

然而无限银河太大了。

“无妨。这并不妨碍我出来。”

邪眼主人呵呵笑道:“虽然不知道对方是用了什么样的手段创造出的这些新魔方,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当年道祖对我的封印已经松动了。这些新魔方虽然可以起到代替旧魔方,稳定混沌的作用,然而里面并没有道祖故意设下的禁制……”

“新创造的……”

再度见到彭喜人时,他明确的感觉到彭喜人苍老了许多,这是因为死掉了太多的细胞造成的衰老迹象。

“不碍事,我可以借助星光之力自愈。”

“没想到他身上竟然还有这样的神物,不过这东西到底是什么,连贫僧也不知道。十有八九,是出自无限银河内的东西。”金灯和尚感慨道。

“肯定不是。”邪眼主人说道:“我与这天道魔方打交道已经不是一两日,旧魔方的制作过程我清楚的很。可以肯定,不是内味儿。这魔方,是新创造出来的。看来,有人新造了一批魔方。”

在这么短的时间里,居然可以创造出这么多新魔方来?

“难道不是看上去保养的比较好?”彭喜人震惊。

因为这和他预估的结果不太一样。

“肯定不是。”邪眼主人说道:“我与这天道魔方打交道已经不是一两日,旧魔方的制作过程我清楚的很。可以肯定,不是内味儿。这魔方,是新创造出来的。看来,有人新造了一批魔方。”

那因为古石密布皱纹的皮肤,渐渐恢复了年轻的光泽。

“什么地方不对?”彭喜人疑惑。

“要解开你这里的封印,至少需要收集到五颗旧魔方。现在,魔方已经集结完毕。”彭喜人一张手,他将自己刚刚从地球上得到的最后一颗魔方献出。

“难道不是看上去保养的比较好?”彭喜人震惊。

但彭喜人负伤,还是让他微微一惊。

这可能是目前唯一知道,古石下落的人。

如果这不是旧魔方……那这魔方又是哪里跑出来的?

再度见到彭喜人时,他明确的感觉到彭喜人苍老了许多,这是因为死掉了太多的细胞造成的衰老迹象。

“新创造的……”

“看来你动用了,那颗古石的力量……”

因为这和他预估的结果不太一样。

“无妨。这并不妨碍我出来。”

“难道不是看上去保养的比较好?”彭喜人震惊。

王影、惊白组织有序,将所有的入侵生物全都横扫。

另一边,王令回到剑王界后,混沌抱脸虫的入侵基本上已经被解决完毕。

本来这场追逐,只是为了打消彭喜人对魔方的顾虑而已,结果不成想竟然收获了新的惊喜。

“好!”

就算是王令,在对这枚古石一无所知的情况下,想要锁定古石的来源恐怕也不容易。

而这枚散发着黑色光芒的神奇古石,是有八九就是彭喜人在无限银河内挖掘到的。

“什么地方不对?”彭喜人疑惑。

他觉得孙蓉脸看上去有些红,不知道少女究竟在自己的核心世界里瞧见了什么。

“没想到他身上竟然还有这样的神物,不过这东西到底是什么,连贫僧也不知道。十有八九,是出自无限银河内的东西。”金灯和尚感慨道。

本来这场追逐,只是为了打消彭喜人对魔方的顾虑而已,结果不成想竟然收获了新的惊喜。

邪眼主人:“如果这第九颗魔方是新的,那么说明旧的那一颗,已经在他们手上。”

“新创造的……”

“你想,现在他们手里的魔方与我们手里加起来,刚好有九颗。九颗魔方都被夺走的情况之下……宇宙混沌必会发生暴动,然而这样的暴动并没有发生。所以说,对方一定是将这些魔方全部暗中换成了新的。”

“不碍事,我可以借助星光之力自愈。”

0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qf5j5有口皆碑的言情小說 《仙王的日常生活》- 第一千两百四十九章 虚空之子的推测 讀書-p3wRcj

yjqu7有口皆碑的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枯玄- 第一千两百四十九章 虚空之子的推测 閲讀-p3wRcj 小說推薦-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一千两百四十九章 虚空之子的推测-p3 一直趴在地上的二蛤笑了:“门后的世界对他们来说不就是自己的家,在自己家待着还会嫌弃?” 王令看到确诊人数还在持续不断的增长。 “江小彻,花果水帘集团孙沂源身边的贴身秘书。”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他希望这件事可以尽快的过去。 “23

thbq4人氣連載都市小说 仙王的日常生活 枯玄- 第一千两百八十四章 窥屏的乐趣(2/6) 看書-p3PMb4

khzci好看的都市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ptt- 第一千两百八十四章 窥屏的乐趣(2/6) -p3PMb4 小說推薦-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一千两百八十四章 窥屏的乐趣(2/6)-p3 孙蓉把这段群里的聊天记录截图给卓异分享的时候,卓异冷不丁一笑:“孙蓉学妹别在意,总是有人会传一些不实消息的。” 反而,她显得有些兴奋。 孙蓉:“你说,我现在要是在大群里,发一串省略号,会怎么样?” “卓异学长。” 初

91rbu火熱連載都市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笔趣- 第十六章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展示-p3KAxn

ee4m3好看的都市言情 仙王的日常生活討論- 第十六章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展示-p3KAxn 龍王大人在上 無限之絕地求生 小說推薦-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十六章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-p3 六十中的天台上,一群黑衣刺客突然聚集在这里,衣袖上的红色缎带相当招人瞩目的证明了他们是影流中一等高手。 …… 他曾为影流执行过各种可怕的任务。从无数刀山火海,踏着无尽尸骨亡魂走到了这一步。没想到自己升职前的最后

bottom of page